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南昌市林科所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7  访问量:



20191213日下午2点半,市林科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李裕卫主持,市林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乐参加了会议。

会前,市林科所党支部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李裕卫代表市林科所党支部作2019年市林科所党支部工作报告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的检视剖析情况,并带头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市林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乐在会上做了讲话,他说,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准确客观,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团结务实、坦诚认真的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在过去一年,市林科所在林业科研工作中,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志们要进一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学习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规范高效;坚持认真负责,狠抓作风建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南昌市林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