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创建国际湿地城市
《秀丽江西 大美湿地》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展——跟着100幅获奖作品感受江西湿地之美
来源:市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6-16  访问量:

613日,由南昌市直机关工委、南昌市林业局主办,南昌市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承办的《秀丽江西 大美湿地》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南昌市红谷滩区红谷大厦一楼大厅正式展出。展览时间为613-624日。

首届“秀丽江西 大美湿地”摄影大赛已经圆满完成,该活动是《湿地保护法》江西普法宣传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希望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摄影方式充分展示我省湿地优美风光以及我省湿地生态建设的丰硕成果,引导广大社会公众珍爱湿地,认识湿地之美。

本次摄影大赛共产生了100副获奖作品,这些作品聚焦于鄱阳湖及“五河”为代表的江西湿地良好的生态环境、自然景观、湿地风光和我省湿地生态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候鸟翩飞、鱼翔浅底的湿地美景,充满生机,富有诗意,展示了人们对湿地的珍惜和热爱,是湿地风光的勾勒,更是人们对湿地保护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所思所悟,通过摄影展览,让我们更加了解身边的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