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林业工作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12  访问量:

8月6日,市林业工作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丽珍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加深对党史教育重要性的认知,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钟玉兰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部的各项建设发展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谈感悟、找差距、表决心、抓整改,一致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很好的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双提高的效果。

陶丽珍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成果,她强调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这个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对照标准找差距与不足,深入做好整改与提高工作。要常思考善作为,不断改进和提升工作作风,努力在彰显省会担当中展示林业人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