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南昌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五一”节前廉情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0  访问量:

429日上午,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五一”节前廉情教育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的意见》,并对“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假期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心主任万承永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知责于心,党员领导干部及所有同志要时刻守牢廉政过节底线,紧绷纪律之弦,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杜绝利用节日送礼送物、迎来送往、宴请聚餐;二是要担责于身,抓好安全保障,节假日期间做好公车封存,单位要严守值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三要履责于行,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禁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要离开南昌市,出市要报备,减少节日期间人员流动与聚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