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干部作风建设专栏
南昌市林业局召开配合市委巡察组对我局开展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问题专项巡察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25  访问量:

"

6月22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2018年南昌市林业局召开配合市委巡察组对我局开展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问题专项巡察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付新灿主持。会上,局党委委员、绿委办主任肖天佑首先宣读了此次配合市委专项巡察工作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机构,细化了各个工作小组的职责分工,解读了有关巡察领域的内在要求,并对下一步做好巡查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之后,局党委书记、局长付新灿围绕认真贯彻省委市委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全力配合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付新灿强调,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要自觉接受巡察、主动配合巡察,自觉克服巡察影响正常工作、是领导的事与己无关的错误思想,杜绝扯皮、推诿现象发生。二是工作上强化责任担当,各小组负责人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及时、按质、按量提供相关材料和数据,各单位要不等不靠,主动搞好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三是相互间要搞好配合协调。不管是临时借用、临时组合还是原有隶属关系的,每个单位、每位同志一定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和安排,都往前走一步,宁愿重叠而不留缝隙,确保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要严格责任追究。巡察期间,对不服从大局、不听招呼、不守规矩,工作执行不力,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将严肃问责。

局党委全体在家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