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干部作风建设专栏
丁乐深入市林业局领导干部家中开展家访监督活动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0-12-08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012071715161

根据《南昌市对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家访监督的实施办法》的工作部署,127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乐,派驻纪检组谭芳垠先后到市林业局造林绿化科科长何高峰和市林业局种苗站站长熊冬平家中开展家访监督活动,宣讲全面从严治党纪律,督促落实“两个责任”上门、“两项情况”报告、“两份承诺”表态要求,督促领导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和组织一道加强监督,共同呵护干部健康成长。

丁乐、谭芳垠与何高峰、熊冬平的爱人、长辈、子女等家属促膝交谈,从家庭到工作,从工作到生活,仔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业余活动、兴趣爱好等情况,并向家属介绍了受访干部的日常工作表现。对于受访干部家属全力支持配偶工作的做法,丁乐、谭芳垠代表市林业局党组、派驻纪检组表示了衷心感谢。

丁乐说,开展领导干部家访监督活动,是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加强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家属既要多了解、理解、支持党员领导干部的工作,也要切实发挥家庭监督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很高兴看到市林业局的领导干部家庭都和和美美,风气都健康向上,希望领导干部家属继续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做好“守门员”,不该让进门的人坚决不让进、不该拿进门的东西坚决不让拿,让领导干部健康成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在丁乐、谭芳垠的监督下,何高峰、熊冬平及爱人分别签订《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和《领导干部家属守廉助廉承诺书》。

丁乐、谭芳垠还来到何高峰、熊冬平家庭所在社区,了解两位同志接受社区监督和日常表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