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干部作风建设专栏
市林业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13  访问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8月11日,市林业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工作布置会,局全体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乐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明对局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做了三点要求:

一是领会精神实质,在理清思路上下功夫。要高标准学习领会,各科室、单位要及时召开会议,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开展研究讨论,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高站位研究谋划,紧紧围绕落实“提升发展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主要目标,结合全市林业实际,科学谋划好今后一段时间工作,持续在巩固提升生态优势上聚焦发力,保护好、利用好宝贵的森林、湿地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要高质量推进落实,要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压实责任、细化举措,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二是着眼固本强基,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要严肃请销假纪律,严格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实行请销假审批分级管理。要规范办公秩序,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现象,严查上班时间炒股、打牌以及从事与公务无关的其他活动,自觉维护好办公秩序。要提升干部精气神,在局系统营造“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三是立足主责主业,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要持续做好推深做实林长制、林业行业安全生产、巩固造林绿化成效、湿地和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等各项工作。举全局之力配合做好江西省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有关工作,确保南昌分会场各项活动圆满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