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干部作风建设专栏
南昌市林业局扎实做好党费收缴工作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2-05-23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组织观念,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同时针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中点到的党费收缴和基数核定不严谨问题做出积极整改,近日,市林业局系统扎实开展党费收缴工作,推动党费收缴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一是细化责任,落实到人。严格党费收(补)缴工作落实到人,对2017年以来的党费收缴认真复核,确保党费收缴足额。二是细化标准,收缴有据。明确党费收缴标准,严格按照比例核实实缴金额,留底存档,使工作有理可据。三是加强督导,严格监管。将党费收缴工作列入党建责任的督导重要内容,定期进行检查监督,年终对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情况进行自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此次,共收缴2022年一季度党费6147.93元、2017-2021年党费补缴7127.9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