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干部作风建设专栏
安义县林业局开展党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现场办公会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义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 2022-06-13  访问量:

610日上午,安义县林业局党组书记詹敏到县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现场办公会。县林业局部分领导、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及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片区副队长、中队长参会。

县林业局副局长阳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论述;随后,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就执法大队基本情况、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执法大队未来前景发展规划轮流开展研讨交流。

詹敏要求:一是“重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素质能力;二是“勤执法”,要在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火宣传等方面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严纪律”,以党建为统领,强化队伍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小鬼难缠”专项整治活动,持续推进我县林业执法队伍队伍大转变。

会后实地查看了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