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信息

南昌市召开推行林长制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20181011日,市林长办主任、市林业局局长付新灿组织召开推行林长制工作部署会,对全市林长制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要求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向县区党委、政府的汇报工作,与市级林长制工作同步研究部署,尽快成立机构,出台实施方案,对照省市两级做法,着手制定县级林长名单及责任区域和五项配套制度,各县区要为县级总林长第一次会议进行精心谋划,同时也要抓好林长制宣传工作,形成知晓、支持和推进林长制工作的社会氛围。会上,印发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的通知》、《全省林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资料。

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中层正职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林业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负责林长制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涂敏锐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