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统计数据

2019中国梅岭国际越野挑战赛在湾里区举行

访问量:




103日,2019中国梅岭国际越野挑战赛在湾里区举行,600名参赛选手在“醉美湾里”畅游奔跑。

南昌市湾里区素有“生态氧吧”和“都市绿肺”之称。此次越野赛道途经中日友谊林、岳飞试剑石、樱花山庄、高路入云端、铁壁山庄、洗药湖山庄等梅岭风景区著名景点。越野赛设置了35KM50KM专业组,尽情奔跑。经过激烈的角逐,陈朝江以5:20:47获得50KM男子组第一名,岑万江以3:20:34获得35KM组男子第一名。姚玉丹和邓荣华分别摘得50KM30KM女子组冠军。

2019中国梅岭国际越野挑战赛由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认证,并获得相应的全球通用积分。该项赛事实现了体育赛事与森林旅游的完美结合,它的举办将有利于促进体育赛事与森林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提南昌市森林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带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来源:湾里区林业局  

作者:张笠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