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市开展2022年市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访问量:

2022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1周年。28日上午,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带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及志愿者代表,来到经开区南昌固废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添南昌绿意、涵养生态环境的同时,为新一年新发展凝聚“自信、发奋、齐心”的磅礴力量。

“垃圾场”蝶变“生态园”。李红军、万广明等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桶浇水,在南昌固废循环经济产业园种下一棵棵绿植。新栽的树木迎风挺立在道路两旁,焕发出绿色的希望。活动主会场地共栽植桂花、香樟、柚树、桔树共500多株。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向纵深发展,促进全市国土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各县区在市新春义务植树活动当天上午也自行在本地组织开展 2022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参加人员达1000多人,栽植桂花、香樟、柚树、樱花、山茶,黄金槐等共4000多株。

3·12”植树节前后,各县区还将以公民义务植树活动为引领,开展一次有声势、有影响力的义务植树活动。预计“3·12”植树节期间,全市机关干部及广大党员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人数将超过2万多人,对弘扬南昌市植绿、爱绿、护绿文明新风,推动公民义务植树运动深入开展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