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2023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启动和技术培训会召开

访问量:

6月9日,南昌市召开全市2023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启动和技术培训会。市林业党组成员、副局长陶丽珍作动员讲话。省林业监测中心专家应邀对会议进行指导,并就森林、草地和湿地样地调查技术及软件操作等进行了系统授课。

丽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大技术培训,严格质量管理,强化组织领导、经费物资、人员安全等保障,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当日下午,我市样地调查工组在湾里洗药湖管理处、红谷滩红角洲管理处等地分组进行外业调查实训操作,省林业监测中心专家亲临现场指导,对工组调查存在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实训结束后,为确保每位技术员切实掌握调查技术,市林业局对每名工组技术人员进行了考核,对考核通过人员颁发了合格证,实行持证上岗。

市、县(区)林业主管部门森林资源管理、自然保护地管理、林业资源监测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调查工组全体技术人员等共6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