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副市长、市级林长江新洪到安义县开展巡林工作

访问量:

8月16日,南昌市副市长、市级林长江新洪到安义县开展巡林工作,重点调研林地、湿地保护和林业产业发展等情况。市林业局局长杨雨晨、副局长陶丽珍、安义县委副书记、县级林长叶飞及安义县林业局、新民乡等相关人员随同巡林。

江新洪首先来到安义县凤凰山湿地公园,现场察看了潦河湿地保护情况,详细了解了凤凰山湿地公园建设情况。他指出,因地制宜开展湿地公园建设,不仅可以加强湿地保护,改善湿地环境,科普湿地知识,同时,还可以通过突出水体造景、完善湿地景观等措施,为市民打造一个休闲健身、旅游观光的好去处。接着,他来到安义县新民乡新民村,对山香圆林下药材种植基地开展调研。他详细询问了基地的建设规模、药材的性能、产品的科技支撑及市场前景等情况,希望基地要进一步加强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科技合作,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及附加值,力争在全市种植中药材、发展林下经济方面起到技术引领、产业示范作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