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林业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2023年2号市级总林长令

访问量:

11月7日下午,南昌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宋明主持召开局党组第十八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签发的2023年2号总林长令,同时对当前全市各项林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和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决策部署,聚焦省会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按照市级总林长令关于“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强化林业资源管护、深化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科学推进森林资源提质增效”的要求,切实抓好林业资源保护发展工作。会议要求,要抢抓今年最后不到两个月工作时限,对标全年林业工作责任目标,合力攻坚克难,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推进全市年度林业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南昌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局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总工程师,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