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
安义县召开2019年度总林长总河长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7  访问量:


2019
613日,安义县在县电视台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总林长、总河长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剑魁主持。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总林长会议精神,听取县林长办主任、县林业局局长方德荣同志对《安义县2018年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和《2018年度林长制工作乡级考核结果报告(审议稿)》的汇报,会上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安义县2019年林长制工作要点(审议稿)》和《安义县“护绿提质2019行动”工作方案(审议稿)》。汇报工作结束后由县级林长、县政府副县长余建国对全县林长制、河长制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副总林长彭开先作重要讲话,彭县长要求各乡镇、县农垦办、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林长制相关责任,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的行为,保护我县青山绿水、把每一座山、每一条河保护好、造福子孙后代。

部分县级领导、各林长制协作单位及全县各乡镇、县农垦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安义县林业局   

作者:汤优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