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
谢为民、肖天佑到焦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局人事科  发布日期: 2022-01-26  访问量:

1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谢为民到挂点村进贤县前坊镇焦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绿化办主任肖天佑陪同。

走访中,谢为民来到了焦家村脱贫户焦小保家,详细了解焦小保家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暖心询问了过年生活用品准备情况,勉励他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带领下继续发展小龙虾养殖产业,争取早日过上幸福富足的美好生活。同时,谢为民还为焦小保家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被褥等慰问品。

随后,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绿化办主任肖天佑继续走访慰问了焦家村其他脱贫户和驻村工作队。肖天佑为脱贫户家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被褥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各脱贫户家庭2021年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产业发展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勉励他们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带领下继续发展各种产业发家致富。

走访途中,肖天佑还向市林业局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详细了解焦家村2021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特别是小龙虾养殖、榨油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焦家村2021年来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叮嘱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继续发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守住不发生返贫底线,全力发展各种富民产业,用心用情用力开创性开展工作,争取带领焦家村老百姓早日过上幸福富足安康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