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
进贤县召开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暨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调研指导组意见反馈会
来源:进贤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 2022-08-01  访问量:

81日,进贤县召开全县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暨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调研指导组意见反馈会。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纪委监委以及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吴宽在会议上强调:针对726日省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到我县调研时发现的问题,我们要充分认识和克服在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上认识不到位、压力传导不到位、案件处理不严格的问题。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省林业局明确的八个方面问题,就是我们的目标和任务。要明确乡镇在涉林突出问题整治方面的主体责任,明确林业部门在涉林突出问题整治方面的指导、协调责任,明确相关部门在涉林突出问题整治方面的协同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打击力度、加强检查监督。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林业部门、各乡镇及各有关部门要在法律框架下,保持高压态势,从严从快查处案件,既要面面俱到又要惩治典型,也要问责、处理不想查、不愿查、不敢查的人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