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督查室来市林业局督查国务院督查激励林长制奖励事项争取对接工作
来源:局森林资源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2-08-02  访问量:



81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三级调研员彭严明一行来市林业局督查2022年国务院督查激励林长制奖励事项争取对接工作情况。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丽珍向市政府督查室汇报了市林业局争取国务院督查激励林长制奖励措施工作情况,介绍了我市今年争取激励措施面临的形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彭严明对市林业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林业局对林长制争取国务院督查激励奖励措施高度重视,有部署、有专班、有目标、有信心、有措施、有行动。我市先后荣获了2021年度省级林长制考核设区市第三名、国际湿地城市称号,为争取国务院督查激励奖励措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彭严明对下一阶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二是信心再提高;三是亮点再挖掘;四是短板再补齐;五是沟通再深入;六是对标再加油。要认准目标,不断强化与部级、省级林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联系,争取获得国务院林长制工作督查激励。

市林业局相关科室、江西鄱阳湖南矶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市林业综合执法支队、市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