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
南昌市林业局、市公安局召开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局森林资源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2-08-05  访问量:

84日上午,南昌市林业局、市公安局召开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联席会议。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丽珍,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胡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科、自然保护地管理科和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治安大队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市开展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两法衔接”工作、有效解决涉林突出问题整改达成了共识。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充分落实“两法衔接”工作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打击查办,要在全面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联合执法,形成合力重拳出击,加快办案进度,依法查处涉林违法犯罪行为,使其达到“查处一案、教育一片、警示一方”的良好效果;三是要健全信息共享、沟通协作等机制,严格落实案件移送制度,及时通报案情,确保行刑无缝衔接,不断提升涉林案件办案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