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林长制工作
南昌市副市长、市级林长樊三宝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局森林资源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1-07-23  访问量:

7月22日上午,南昌市副市长、市级林长樊三宝到湾里管理局开展巡林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胡明,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县级林长涂晔、局农林办主任、局林长办主任何媛丽、招贤镇镇长陈敏等随同巡林。

樊三宝首先来到湾里管理局招贤镇堎上村察看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情况和官溪自然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然后与湾里管理局、招贤镇和堎上村三级林长进行了座谈。

樊三宝强调,保护好、管理好湾里的森林资源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要通过深入推进林长制将各级林长职责落到实处;要统筹兼顾森林资源保护与利用的关系,要把湾里森林资源优势转变成乡村振兴优势,用更高标准体现林长制工作成效;要充分发挥专职护林员队伍的森林资源源头管理作用,实现湾里森林资源源头管理全覆盖、无盲区;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和防患泥石流风险,确保湾里森林生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