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林长制工作
南昌市林长办开展2021年度林长制工作市级调研评价
来源:局森林资源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2-01-25  访问量:


2021118-20日,南昌市林长办公室对各县(区)2021年度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评价。调研评价工作由2021年度林长制工作市级调研评价领导小组统筹开展,市林长办主任、市林业局局长宋明任组长,市林长办常务副主任、市林业局副局长陶丽珍任副组长,下设两个调研评价小组。

此次调研评价工作对推行林长制的7个县(区)进行全覆盖,同时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对各县(区)的乡镇(处)、村的林长制工作进行调研。调研评价工作依据《考核办法》,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访谈查证等方式展开。各调研评价小组根据调研的实际情况,按照《考核方案》的标准对各县(区)进行查证评分,填写调研评价表,并形成书面报告。

开展林长制工作市级调研评价能够及时发现县(区)林长制工作开展中的亮点和典型,以及存在的问题,为下一年度林长制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