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市森林公安局组织党员参观学习南昌市党章教育馆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6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全局党员尊崇党章的政治自觉,2018年6月5日下午,市森林公安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南昌市党章教育馆。

此次参观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党章教育为切入点,通过纲领篇《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组织篇《正确处理党内各种关系》、纪律篇《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党员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系统解读了新党章的历史沿革。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党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合格党员。最后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照入党誓词,检验自身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充分发挥党章在管党治党中的根本性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守"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