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一位老党员的最后心愿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2  访问量:

一位老党员的最后心愿

---市林科所举行已故吕志锦同志向党组织

交纳特殊党费仪式


20191018日,南昌市林科所举行已故老党员老干部吕志锦同志向党组织交纳半月工资2500元特殊党费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吕志锦同志遗孀及家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乐同志和局机关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市林科所、市野保局、市林业工作站、市设计队全体党员参加了仪式。

吕志锦同志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不忘叮嘱家属,用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向党组织做出深情告白,充分体现了一名老党员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政治信仰的坚定,展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光辉耀眼的党性。在这沉甸甸的特殊党费背后,蕴藏的是他对党、对人民、对国家、对事业的无比挚爱之情,这是一名老党员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给我们上的一堂生动的党课。丁乐副局长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吕志锦同志学习,学习他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一心为党,对党忠诚的高贵品德,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的执著奉献精神。

来源:南昌市林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