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南昌市林业局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3-05-15  访问量:

为进一步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12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丽珍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央纪委印发的严重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观看了南昌市招投标领域警示教育片。会议指出,一是要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步,以斗争精神抓作风、反“四风”,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永远吹冲锋号。二是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享乐奢靡歪风、特权思想现象和顶风违纪问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要坚持从领导干部严起,要担当履职,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强化务实扎实干事作风,既要严于律己、管好自身,还要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着力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政商关系,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方面带好头、尽好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自觉遵循,做政治忠诚的模范、干净干事的模范、担当作为的模范,积极为南昌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