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南昌市林业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4-03-02  访问量:

3月1日,南昌市林业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梅梅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卫东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局长杨雨晨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第五室万旭龙同志到会指导。

24811_1709281160_hd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林业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局系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压实,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政治生态建设进一步优化,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一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省“大抓落实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至关重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深度广度,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之以恒构建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林业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从严监督制约权力运行,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以坚强纪律保障护航全市林业事业改革发展。

局系统市管领导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