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快讯
湾里区召开松材线虫病防控“梅岭保卫战”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19  访问量:


1116日,湾里区政府召开松材线虫病防控“梅岭保卫战”部署会议,湾里区区长、副书记饶绍清,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皮钧,区林业局、各镇(处)主要领导,区直成员单位分管领导,40个疫情行政村林业干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梅岭保卫战”宣传片。湾里区林业局通报了全区当前疫情发生情况。皮钧部署了“梅岭保卫战”有关工作,并提出“梅岭保卫战”三年工作目标。胡友军要求全区要树立信心,责任压实,目标明确,施策科学,坚决打赢“梅岭保卫战”。

饶绍清传达了省市关于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并指明湾里区防控工作方向:一是要清楚明白重大意义,充分认清松材线虫病除治形势。二是要清醒认识问题根源,知晓发病原因及传播途径。三是要清晰制定作战任务,各单位要根据“挂图作战”模式,定点定位有效的完成除治任务。四是要全面夯实工作保障,要派专人专项负责除治工作,下定打响“梅岭保卫战”的决心,坚定打赢“梅岭保卫战”的信心,树立打好“梅岭保卫战”的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