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快讯
南昌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1-24  访问量:

1123日上午,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中心主任万承永作工作部署。

万承永指出,创建文明单位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社会稳定,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的坚实基础和根本保证;是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的具体行动;是促进构建生态南昌建设的内在要求和现实需要。

万承永要求,一要做好市级文明单位复验工作,按照《2021年南昌市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标准开展工作。二要做好档案材料整理归档工作。三要突出有特色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四要按时完成市文明办安排的工作。五要进一步提高对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认识。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需要全中心共建共享的系统工程,必须举全中心之力、汇全中心之智,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的重要性,积极参与,真抓实干,创新工作,为我林业综合服务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