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快讯
安义县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义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 2021-11-19  访问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近日,县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组织了一次学习研讨。1117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好、领会好、融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211118111639

二是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活动,1116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向阳社区还建房小区开展清理楼道杂物、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

三是进行了一次红色教育。1115日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奋进,为林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