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快讯
湾里管理局农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湾里管理局农林办  发布日期: 2022-01-21  访问量:


119日,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农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湾里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吴国民到会指导,农林办党委书记、主任何媛丽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农林办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林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抓组织领导、抓思想建设、抓部署落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一是强化政治站位,高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学党史“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四个专题”学习研讨读书班。二是聚焦主题主线,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安排科级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11次,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小平小道陈列馆和湾里纪检监察馆。三是坚守为民情怀,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个办实事项目清单和3个重要民生实事项目已全部完成。四是汇聚党史学习教育动力,助推乡村振兴。高标准打造5个新农村建设点、11个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点,完成人工造林500亩、低产低效林改造700亩。

会议强调,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务实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问题,补齐短板、促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一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辅导讲座、培训班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二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党史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项目建设。三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把管事与管人、抓业务工作与抓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