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快讯
湾里管理局农林办全力抓好春节前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湾里管理局农林办  发布日期: 2022-01-21  访问量:

临近春节,湾里管理局农林办“四强化”措施,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采取标语横幅、流动宣传车等形式,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累计播放防火宣传过境短信10万余条,安装语音播报器58台,张贴防火宣传标语30余条,增强全民防火意识。

二是强化专项督查。成立专班组,赴各镇(处)督查防火值班值守、扑火物资储备、野外火源管控等工作,累计督查10 次,查处问题2次,已全部整改到位。

三是强化火源管控。在旅游景点门口、进山路口、田间地头等重点区域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设置“防火码”,准确掌握人员进出信息,累计卡口扫码量达2万人次,从源头上杜绝了人为火灾隐患。

四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好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及时掌握并上报火情信息,确保政令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