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快讯
安义县林业局开展1号大调研“入企连心谋发展,关爱职工送清凉”活动
来源:安义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 2022-08-05  访问量:

近日,安义县林业局开展1号大调研“入企连心谋发展,关爱职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一是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83日,安义县林业局帮扶干部分别前往新民乡山上村和石鼻镇京台村,为村“两委”干部、脱贫户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并进行防溺水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详细解读了《防溺水安全提醒》和《一图解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全民疫情防控意识。

二是开展企业结对帮扶工作。84日,县政协党组成员胡晓春、县妇联主席魏玲、林业局局长詹敏一行,先后来到南昌荣凯实业有限公司、江西百亿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为企业送上绿豆水、王老吉等消暑物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等,同时积极宣传安义县相关惠企政策,以及防溺水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