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年报

关于2018年第一季度林业政务信息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

访问量:

(区)林业局、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市林业局关于印发《南昌市林业宣传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洪林办〔2018〕7号)要求,现将2018年第一季度各单位在生态南昌网、江西林业门户网站和关注森林网政务信息完成情况予以通报。

2018年一季度,全市林业政务信息工作的整体水平有新的提升,一季度来生态南昌网共刊出政务信息104条;江西林业门户网站共刊出政务信息20条;关注森林网184条。

局机关处(室)、局属各单位信息报送情况:1、生态南昌网和关注森林网中局行政审批处、市林检局、市林业工作站、市林业执法支队一季度未报送一条信息;2、江西林业门户网站除局办公室、局造林处、局林政处和市绿委办以外其他单位均未有被采用的信息。

县(区)林业局信息报送情况:湾里林业局信息报送均排名第一;江西林业门户网站南昌县林业局、安义县林业局未有被采用的信息。

希望排名靠前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排名靠后的单位要高度重视,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加大信息报送力度。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