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执法

湾里区林业局开展野生动物“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检查工作

访问量:


1122日,湾里区林业局通过江西省“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监督平台,随机抽取被检查单位和执法人员,开展野生动物“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检查。

检查组执法人员依照规定程序,重点检查被检查单位是否存在收购野生动物及其产品、是否存在以野生动物为菜谱招徕消费者、是否存在以野味为内容的广告招牌、是否签订野生动物保护承诺书等方面的情况。执法人员现场填写行政检查情况表,并经被检单位签字确认。从检查情况来看,随机抽取的被检查单位经营规范,合法有序。

通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大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力度,向被检查单位宣传湾里区划定禁猎区及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从业者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意识。

  

来源:湾里区林业局  

作者:张笠樊志辉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