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造林绿化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新建区调研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9  访问量:


117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生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刘兵率调研组一行来到新建区,就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南昌市委常委邱向军、新建区委常委夏云标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溪霞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区、溪霞镇店前村和仙里新支村。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新建区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调研组希望,今后南昌要提高站位,围绕高标准引领、高技术支撑、高度市场化运作、高度公众参与,深度挖掘生态文化,提升人居环境,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要处理好开发与保护的关系,严格落实生态保护红线,统筹考虑自然生态各要素及山上山下、地上地下、流域上下游,进行系统保护、综合治理,维护生态平衡。要加强协作,集中力量,形成合力,共同将南昌打造成为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样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