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转作风优环境
湾里管理局农林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主题活动
来源:湾里管理局农林处  发布日期: 2021-04-16  访问量:

近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认真回顾党的奋斗征程、总结党的辉煌业绩,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政治方向,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湾里管理局农林办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党史宣讲活动。党委(支部)书记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到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农村、进林区。 

二是举办一场党史学习研讨班。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三是开展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林业发展、生态保护等工作,落实学史力行的要求,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四是开展一次演讲比赛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采取自愿报名方式,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五是组织一次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前期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基础上,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学党史、知党情”知识竞答活动。

六是开展一次“红色走读”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瞻仰参观革命遗址旧址、革命展览馆、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意识。

七是撰写一篇党史心得体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每名党员撰写一篇学党史心得体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