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转作风优环境
进贤县林业局多举措夯实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进贤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 2021-09-24  访问量:

进贤县林业局着力强化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加大督查力度,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一、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对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监督检查;切实抓好落实,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到位

二、形成强大合力。集中精力抓落实,切实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的事项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是担当”的意识,时刻牢记责任使命;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始终保持反“四风”、正党风、倡新风的韧性,推动全局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三、完善制度、常态化管理。持续提升“五型”政府建设,深入开展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优化政务环境,坚决落实惠农政策,为林农和企业等营造良好的林业营商环境。进一步完善、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严格用制度来约束来管理,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