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转作风优环境
杨馥宁、谢为民到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6-08  访问量:

    6月8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民,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馥宁一行到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就政务信息报送发布、新媒体开设运营、宣传活动合作开展、赣政通激活使用、办公网络安全、微信工作群规范报备等工作实地查看资料并听取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的精神面貌和业绩成果,

杨馥宁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对涉密工作及有关材料要谨慎对待、严格管理;二是要规范政务信息发布程序,履行宣传活动提前报备程序;三是要强化使用赣政通处理公务活动的意识,提升日常办公的效率;四是要抓好公务用车、节水节电、垃圾分类等工作,推进意识形态做深做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干部。

谢为民要求,进一步加强办公及廉政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