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南昌市2020年度省级森林乡村评选结果的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林业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省级森林乡村专家评审的通知》(赣林函字﹝2020245号)文件要求,受省林业局委托,我局组织专家采取集中评审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市各县区推荐申报的58个省级森林乡村候选村进行了评审。根据专家组评选结果,拟推荐湾里区招贤镇堎上村等54个评分80.7分以上的行政村(详见附件)认定为省级森林乡村。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831日至96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候选村有不同意见,可以向南昌市林业局造林绿化处反映。

联系电话:0791-83871863

 

 

 

南昌市林业局造林绿化处

                            2020831

 2020年度省级森林乡村候选村名单(南昌) -8.26(1)


扫码浏览